​​​​​​​【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來到台東池上,最不能錯過的一定是『伯朗大道』,在鐵馬驛站租一台回頭率100%的電動蛋蛋車漫遊在這遼闊的田園間,走訪伯朗大道畫框、伯朗爺爺、稻子聽音樂的大提琴、金城武樹、蔡依林樹、巨石陣、天空之路的盪鞦韆、大觀亭…等目前最夯的打卡網美拍照景點,餓了再到池上鎮上享用美食,充電後繼續出發,這樣的行程不管是熱戀中的情侶還是一家大小出遊當相當適合喔!文內附上景點資訊、旅遊心得等提供參考。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們的最新訊息↓↓↓

🔍我的臉書粉專: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的Instagram@sillycoupleblog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密司特伯朗~咖啡!相信所有人都記憶深刻的一句廣告詞!而原本一條位在台東池上鄉的田園小路也因此聲名大噪!再加上無敵帥的金城武加持!現在來到池上,『伯朗大道』絕對是必去必打卡的景點啊!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伯朗大道』位在台東池上鄉,目前已經正名為『錦新三號道路』,全長約2.2公里,最大的特色就是兩側看不到一根電線桿!加上稻穗成熟時,兩旁無際的金黃稻穗隨風搖曳,彷彿回到最原始美好的大自然,身心靈都舒暢了起來….好吧!我承認我們來錯季節了!

想要看到金黃稻穗請記得要在大概約5月至6月、10月底至11月初喔!(詳細稻況可洽池上鄉公所),年底這段時間過來只能剛好看到收割後正在整地的田園風光啦!

今天一早我們就離開了依比鴨鴨民宿,開始南下往台東前進啦!

🔍 延伸閱讀:【花蓮瑞穗。住宿】『依比鴨鴨水岸會館民宿』黃色小鴨報到!早餐浮誇用心、房間風格強烈的寵物友善民宿!不僅可以泡湯、烤肉還能釣魚喔!

不過天氣有點陰,甚至有些飄雨呢!讓我們期待可以到伯朗大道騎腳踏車的夢想有點蒙上陰霾…..

好險經過北迴歸線地標後,天色一點一滴的亮了起來讓我們重新燃起了希望啊!

謝謝天公伯真給力,到了池上陽光就露臉一些啦!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鐵馬驛站」

在越接近地圖指標的伯朗大道時,很明顯道路兩側出現了許多租腳踏車的店,本來還在想要租哪一款,沒想到竟然讓我們看到了有人騎這款超瞎趴的電動蛋蛋車,毫無懸念的就是它啦!於是沿途就開始找尋有無店家有租賃這種車款的,最後在「鐵馬驛站」找到囉!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來到池上想要來場田園自行車漫遊的可以考慮租自行車而且這裡的租車是有公定價的,這種感覺很踏實,不怕被漫天開價!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完全無視其他車款,就是要蛋蛋車啦!

老闆立刻上來招呼,並且認真的教導我們如何駕馭這台超古錐的蛋蛋車。

還要先在車行裡的廣場中先試駕看看囉!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很簡單的操作方式,車子也很好操控,讚捏!

老闆超級熱情,出發前一邊跟我們揮手一邊說「慢慢騎沒關係!騎到中秋節再回來也沒關係XD」怎麼這麼可愛啦!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這附近其實很難停車,在「鐵馬驛站」租車就可以免費停車!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而且後來發現伯朗大道的起始點就在前方,整個超級方便!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拔拔~我準備好了!快出發啦!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GOGOGO!

對了!2015年後,伯朗大道就已經開始禁止汽機車進入喔!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租賃自行車或電動車進來這裡玩!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一站」伯朗大道地標&畫框

這是伯朗大道的地標,以及入口!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來到這裡一定要像明星一樣在畫框上拍照!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說真的,台下人超多,有些害羞XD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一定要跟伯朗爺爺合照壓!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稻子聽音樂的大提琴

據說這裡插秧至收割期,每天都會定時播放古典音樂,讓池上稻米「聽古典音樂長大」吼!難怪池上米可以那麼好吃,每次來都被親友指定扛回家XD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這裡還有販賣許多池上特有的伴手禮喔!看到「池上限定米乖乖」這種產品自然不能錯過啊!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旁邊還有木桌椅可以讓遊客在此休憩、採買、排隊等拍照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繼續往筆直的伯朗大道前進!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在遼闊的伯朗大道上騎著一台回頭率100%的蛋蛋車,保證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由於這裡汽車都不能進入,所以大家都開始各種姿勢在伯朗大道上拍照啦!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們當然不能落人後!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二站」巨石陣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接著在路旁會發現巨石陣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當然要跟我們家的饅頭來張真人版的“貴賓王”啊XD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三站」金城武樹

繼續前進看到前方滿滿的人潮時就知道最有名的金城武樹到啦!

這原本是一棵沒沒無名的茄苳樹,在2013年時因為金城武幫長榮航空拍廣告後變成全台灣最紅的茄苳樹!

看看金城武樹下的阿公阿媽們圍著奉茶熱情的聊天拍照,彷彿就像回到自家巷口的大樹下自在,令人不禁莞爾一笑!哈哈!就讓他們好好的聊天吧!忍痛PASS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四站」蔡依林樹

倒是旁邊不遠處的蔡依林樹顯得冷清許多!不過好拍多了!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五站」天空之路

與伯朗大道不同的是這裡並非筆直的馬路,而是蜿蜒在田間的道路,感覺回到小時候家裡旁邊的稻田一樣自在!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跟伯朗大道一樣這裡也是全年汽機車都禁止進入喔!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在天空之路的尾端還有一個排隊必拍的打卡點「盪鞦韆」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從鞦韆中往後看天空之路別有一番風情!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騎著累了路旁都有一些零星的攤販可以補給喔!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六站」池上大水車

這座水車每分鐘運轉十圈,故名「十全大水車」,代表十全十美、好運長轉的意思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七站」大觀亭

過去池上因為有些區域地勢較高,為了解決灌溉問題,因此建造浮圳,讓灌溉水圳高於地面,方便耕作。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而大觀亭就是建造在此上面的休憩亭,高於地面6公尺,全部都是木造結構。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上有三個涼亭,可以俯瞰整個池上的稻田,景色非常宜人!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涼亭旁有花東縱谷風景管理處所立的「觀月亭」石碑,由於這區完全沒有電線桿,若夜間來訪可以觀星賞月非常讚喔!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騎著電動蛋蛋車就是能四處趴趴走!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田園風景怎麼騎都舒服!瞧饅頭開心的!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八站」田味家

我們就這樣從伯朗大道一路騎著騎著,騎到街上去,而且騎著騎著就餓了!(老婆表示:你騎的是電動車啊~)

不管~就是餓啦XD

身為一個客家人,沒想到在遙遠的台東池上也可以吃到客家味!

​​​​​​​【台東池上。景點】『伯朗大道』台東最夯打卡拍照景點,配上超可愛蛋蛋車,你就是全場最靓的仔!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非常道地的客家美食喔!

🔍 延伸閱讀:【台東池上。美食】『田味家小食』特色客家風味小吃!醇香杏仁茶、客家牛汶水!台東道地客家米食甜點!

 

而其實伯朗大道整個區域範圍還滿遼闊的,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致,再加上有很多網美打卡景點,租台單車或是電動車在此悠哉徜徉,餓了就到池上補給一番,真的可以好好玩上一天,來花東旅行時,若走台九線千萬不要忘記把它納入口袋名單喔!

景點資訊

📍景點位置:台東縣池上鄉錦新三號道路

電動車資訊

📍店家地址:台東縣池上鄉新開園4號

聯絡電話:0912-211679

營業時間:07:00-19:00

🔍 店家官網:池上伯朗大道鐵馬驛站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們的最新訊息↓↓↓

🔍我的臉書粉專: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的Instagram@sillycouple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