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蛋夫妻生活札記-關於我】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關於我】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大家好,我們是傻蛋夫妻~

我是“傻蛋夫妻生活札記”的“湯湯”,而旁邊就是我親愛的小跟班老婆“沐沐”,以及我們家的兩隻寶貝“饅頭”“叉燒”

『你們每年四處飛、到處玩,常常出去吃好料的,不記錄下來真的太浪費了啦!』

平時就會打卡記錄一下生活的我們,在我老妹“瑋瑋美食萬歲”N次的嘆息,加上她強烈的Push與各種支援下,從2019年10月開始,就此展開了有趣的部落客人生,更將所經歷的事物、體驗,用照片與文字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而我們平時主要活動的區域為苗栗台中地區,但愛到處走跳、旅遊的我們,其實全台灣各地國外旅行也都有我們的足跡喔!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來與我們洽談合作。

來訊或來信時請附上店家資訊,包含店名、地址、菜單等相關資訊,宅配、開箱、生活、住宿體驗類型等相關合作方式概念類推。

民宿邀約體驗則合法登記證書為必要條件,並謝絕一切無酬互惠體驗,感謝配合。

🌟合作邀約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合作邀約私訊我的粉絲團: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版權所有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非邀約合作店家,僅可透過分享方式分享於店家自己的粉絲團,禁止使用內容圖文作各種跟商業有直接、間接關係之行為,並嚴禁擷取段落文字、圖片等,以本人名義做任何背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