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在一次旅遊時,發現店家有賣這個『50萬存錢筒』!外觀金黃閃耀非常吸引我的目光!而且由於沒有開口,只進不出!感覺相當有趣!於是決定買一個!並開始放入與他顏色相符的50元硬幣,也相當期待把它餵滿!也想看看到底可以放多少!在購買後約六年後的今天終於滿啦!讓我們數看看它究竟可以放多少吧!文內附上不專業開箱,與累壞人的分享!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們的最新訊息↓↓↓

🔍我的臉書粉專: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的Instagram@sillycoupleblog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存錢筒的外觀是銅黃偏金!加上黑色的簡約字體顏色!是不是還蠻有質感的啊!據說如果以日幣500円存入的話,存滿會有50萬日幣!但找來找去!就是沒找到人分享放50元台幣,裝滿到底可以存多少!今天終於可以來解密啦!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桶子的SIZE不算大!高15公分、直徑12.5公分!家裡隨便一個小角落就可以擺放!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這東西裝滿實在超級重!如果以50元一枚10來算!扣掉空桶重估計應該有四萬左右!我存錢的最後期是邊存邊搖晃!讓它所有的空間完全滿了!搖不出任何聲音、完全硬塞不進去硬幣以後才停止!如果要存到這麼滿,一定要挑一個可以承受這重量的地方擺放喔!如果是簡易的電視架建議不要,因為他占的面積很小,單點受力超大!蠻有機會把電視架壓壞的!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好險家裡還有開罐器!今天就用這個把六年的心血剖開吧!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因為塞得太滿,開罐的時候也有點受到阻力!開罐器往下壓時都會碾到硬幣,不太好開!建議把開罐器打斜,斜的更往罐壁一些,切著罐壁會稍微好開一點喔!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打開了!由於他上蓋是下凹的!所以打開後看起來好像沒滿一樣!但實際上是妥妥的滿罐啦!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把錢全部到出來以後看起來比想像中的多!滿滿的一大堆啊!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過了半個多小時的整理以後!江江!終於疊好擺滿啦!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滿滿的一整盤!看上去就蠻爽的XD

【開箱文。生活用品】『50萬存錢筒』終於滿了!日本最夯50萬存錢筒,50元硬幣到底可以存多少呢!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由於擺成圓型超難算,整堆丟著又有點難看,就乾脆一袋一袋裝起來算吧!再又裝了半個多小時以後結果出爐!這邊一袋10500元,總共剛剛好82袋!就是四萬一千元整耶!哎呀!真的是蠻有成就感的啊!哈哈!

來總結一下!這個我每當有50元硬幣就往裡面丟、花了我約六年時間存滿的50萬存錢筒』約莫可以存取4萬左右、800枚上下的50元硬幣!在無形之中,也算是存下了一筆不算少的零用錢啦!但原本放這存錢筒的位置空掉了,感覺有點不太習慣!我想改天沒意外應該會再買一個回來存啦XD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們的最新訊息↓↓↓

🔍我的臉書粉專: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的Instagram@sillycouple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