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東北乳頭溫泉鄉裡最著名的『鶴の湯』是雪見溫泉中一生一定要來朝聖一次的地方。在此住上一晚『本陣』更是很多人的夢想啊!今天就要帶大家來圓夢囉!另外還有伴手禮選擇、中午用餐以及同場加映二、三號館的房間介紹,原來一個人也能來鶴之湯盡情享受秘湯樂趣!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們的最新訊息↓↓↓

🔍我的臉書粉專: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的Instagram@sillycoupleblog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訂房篇】

繼去年造訪過『鶴の湯』並在新本陣住上一晚之後,我們的心大概有一部份就留在這裡了,今年決定是否要在到日本東北旅遊最重要的一刻~登登,就是6/1早上七點(日本時間),哈哈!沒錯,我們就是利用信用卡白金秘書的服務來預約本陣,很簡單~訂到本陣,我們今年冬天就是再規劃一次日本東北之旅,若是訂不到,就要考慮換個國家玩了!(完全寄望信用卡白金秘書上)

大約十點左右,白金秘書傳來了好消息~YAYAYA

歷經三年~我們終於訂到本陣啦!(灑花瓣、歡呼、繞圈圈)

因為訂到本陣~也才開始認真訂機票、規劃這次二度日本東北之旅!

如何預定本陣呢?

本陣預約方式是採半年前電話預約制,像我們是1223日想要去住,記得往前推六個月的一號就可以接受當月份所有的預約!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若需要取消務必一週前與信用卡中心聯繫喔!否則信用卡中心會有罰金滴!

若是請信用卡秘書去預約的,請記得多給幾個時間,好讓它們電話聯繫時可以第一時間就可以下決定,否則來回電話交涉可能想要的日期就被搶光光啦!

除了利用信用卡秘書訂房外,若您本身會說日文或是有會日文的朋友,可以自行電話預約喔!我們第一年就是拜託住在日本的朋友幫忙訂房的,訂房時會詢問入住日期、退房日期、姓名、人數、房型、交通方式、電話號碼等,之後也不用繳訂金,完全是採取信任的方式,後來因為突發狀況取消日本行程,也是請日本朋友事先電話取消,千萬不要當no show的奧客喔!

另外則是透過日本秘湯を守る會官網訂房,不過需要先註冊成為會員喔!

關於『鶴の湯』交通請詳見

【日本東北。住宿旅遊景點推薦】乳頭溫泉鄉鶴の湯~最浪漫的雪見溫泉~(訂房教學及交通方式篇)

關於『鶴の湯』溫泉介紹請詳見

【日本東北。住宿旅遊景點推薦】乳頭溫泉鄉鶴之湯~最浪漫的雪見溫泉(秘湯及住宿環境介紹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旅行的第三天~我們一早離開了蟹場之後,搭乘「湯巡り號」我們重返『鶴の湯』囉~

 

【鶴之湯外部環境介紹、伴手禮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因為暖冬的關係,去年大雪紛飛覆蓋的模樣已經不復見,不過基本的雪量還是在啦!而且上次雪大到看不到的景致及周邊小神社,今天都露臉了呢!當然要來好好欣賞一番!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平面配置圖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神社

鶴の湯入口處左側上方有個非常小巧可愛的神社,全部木造,很有歷史感,拍起照來超美的!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候車亭

這個候車亭在冬天有時幾乎被大雪覆蓋看不到呢!哈哈!今天有幸看到全貌!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茶舍

這個在門口的茶舍,說真的沒啥人光顧,我們也只是拍拍照就離開了!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跨過小溪對面就是著名混湯區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走到底左手邊就是鶴の湯事務所

在門口拍完照後拖著我們的行李走過本陣旁的大道直奔後面的事務所check in 啦!不過因為我們來的實在太早了,所以只能先在櫃臺寄放行李後,悠哉悠哉的在附近逛逛吃個午餐、再泡個湯,等候我們的本陣。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之湯限定伴手禮

這次有很認真的拍事務所裡販賣的在地限定商品,發現有些超適合帶回台灣當伴手禮der!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入浴劑660円,內有五包!整個超級愛!立馬買了四盒帶回台灣珍藏,這個真的非常非常推!!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咖啡600円,內有三包,這個後來變成我們送給粉絲的小禮物,自己都沒喝到啊!(可以請拿到的粉絲告訴我好不好喝嗎?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の秘湯990円,這本也是拿回家自己珍藏用的,雖然看不懂日文,但起碼可以後按圖索驥,希望能夠將秘湯一一成就解鎖!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冰淇淋320円,雪地裡吃冰淇淋才是王道!香草口味,香、濃、滑~吼呷!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秘湯必嚕瓶裝620円,罐裝370円!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うま芋ん860円,這個口感有點類似花蓮薯(超大根的花蓮薯),但有種地瓜加山芋的味道,甜甜、粉粉的,我很喜歡,去年來我就買了一根吃,但說真的~吃到一半會膩就丟了!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其餘販售商品、當地農產品

【單點餐點篇】提供時間1130-1300

有些朋友若是像我們這樣中午就進來,一定很好奇這裡能不能用餐,當然可以啊!就帶大家看看我們今天中午吃什麼吧!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餐廳外觀

這個餐廳是跟鶴之湯的二、三號館連在一起的,內部走廊可以直通,如果不是住二、三號館,這邊可能會被忽略!因為這個用餐區外面完全沒有任何招牌,大風雪天的門也都關緊緊,所以去年來完全沒有發現這間!是一個很容易走過錯過的地方XD如果到訪發現這個三角形的門,請大家不用擔心,用力把門打開吧!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餐廳內部

裡面座位不算太多,但有個暖暖的火爐!如果在這邊單點用餐的旅客,要到對面的事務所結帳點餐喔!而這間餐廳旁邊也有很多飲料的販賣機提供各式酒水!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單點菜單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因應這冷冷的天氣,我們點了熱呼呼的蕎麥麵700與咖哩飯750

只是無肉不歡的我們看到餐點來後都感到意外~挖!完全沒肉耶!吃完好空虛喔!

雖然菜單上也只有「岩魚燒」這款肉類,哈哈!據我們去年經驗,今晚晚餐就有了,所以也就忍耐下來,不再單點囉!不過若是單純來這邊日歸的旅客,還是很推薦點它們的山芋鍋定食(岩魚付)1800円,因為這款就是我們的晚餐定食喔!可以體驗看看!

【本陣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這次旅遊的重頭戲來啦!我們大約在二點半左右就check in進來了!

登登~『本陣三』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本陣6.7

本陣這排一共有五間提供給旅客住宿(本陣一~本陣五),而本陣六、本陣七,則是提供給本陣的旅客第二天早餐使用的地方!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住在這搶破頭來的本陣,真的有一種超級尊榮VIP的虛榮感啊!哈哈!每當你走出去,都會看到別人羨慕的眼神~真好~(哈哈!以上為自我陶醉幻想xd

不過看到這間房時,我們還是很激動啊!等了三年終於搶到的,怎麼不感動呢!

趁天色尚亮時帶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吧!

🔺 本陣小影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好傳統日式風喔!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一入門左手邊就有晚上用餐的烤爐區!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一定要有的迎賓小點心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房間內有一台很有歷史感的暖爐!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最原始傳統的房間卻有著最現代的免治馬桶!外面則有洗手台!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這個房間晚上是無法鎖門的喔!只能用古代人的方法~木棍檔門法!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由於本陣是沒有門鎖的,因此房間內所有貴重物品,例如:護照、錢等,請放置到這個「御貴重品袋」中,拿到櫃臺,櫃臺人員會給你一張兌換單去領取,這樣要去泡湯時才會放心啊!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房間還有提供手電筒和膠帶,而這個膠帶相當特別的是用來『黏蟲子』用的喔!據廣大網友的分享與網路的資訊表示,紙膠帶是日本相當常用來黏蟲子的秘密武器!這樣蟲子就不會散發出臭氣而且可以直接包裹丟掉喔!但當時我們不知道,所以也沒有機會試用一波啊…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房間的壁櫥內有晚上的睡墊及浴衣喔!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桌上擺上一本介紹鶴の湯相關入住、交通的資訊喔!(僅截圖有興趣的部分)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晚上有工作人員進來舖床!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屋內僅有一盞黃光燈泡,而入夜後,工作人員會協助再加點一盞煤油燈,非常有氣氛!但是偏偏我們無法一直聞煤油燈的味道,整個有暈車的感覺,所以晚上拍完照後,立刻請工作人員來撤走,不然整晚房間都有濃濃煤油味啊!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去年本陣屋外小雪屋點燈後的浪漫美景

今年因為超級大暖冬的關係,以往門口的小雪屋,晚上還會點燈的浪漫情境也不復見,恐怕要等雪再下大一點才能看到囉!殘念!

【本陣〝二食〞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當然是要在我們的本陣內慢慢享用啦!果然不出我們所料,跟去年在新本陣吃的招牌料理是『地爐炭燒岩魚山芋鍋』一樣,來到這就是要吃這裡的特產啊!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在地特色餐:山芋鍋及烤岩魚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蕎麥麵及其餘在地小吃

餐點部分都屬於清淡,寒冷的夜晚來上一鍋暖暖的山芋鍋真的超舒服,而且裡面充滿青菜,非常健康滴,岩烤魚更是好吃到超想再加點一隻啊!其餘的小菜類也很爽口,鹹甜鹹甜超對我們的胃口!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第二天的早餐則是在本陣的6.7號房享用,每個套餐都已經擺好了,沒有固定座位,進去之後確定有空位就可以入座享用囉!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沒有什麼太特別的食材,一條醃漬魚(超美味)、豆腐、味噌湯、山芋泥、幾碟小菜,配上一碗白飯,就是簡單的幸福啊!吃完整個元氣滿滿!今天就要準備要來迎接傳說中美到不要不要的「秋田內陸線」啦!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本次帳單(含中午單點用餐費用)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至『アルパこまくさ』搭乘羽後巴士的接駁車時刻表 ,離開時若是要搭乘羽後巴士的,請記得前一晚就要先去事務所告知要搭乘接駁車喔!接駁車都有算好時間,房間內及事務所櫃臺前都有時刻表!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鶴の湯接駁巴士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到達『アルパこまくさ』站後再改搭紅色的羽後巴士就可以回到田澤湖駅啦!

【同場加映2.3號館介紹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因為這次在這裡有和網友相約見面,所以等他們到達之後,我們也有幸到對面的2.3號館去品香一下~

在日本很多溫泉旅館都不接受一個人住宿的,這個問題在鶴の湯完全不存在啊!一個人也能來鶴の湯輕鬆享受秘境溫泉!

在本陣對面那排就是可以提供給一個人旅客使用的房型2.3號館!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這裡的房型空間比較小,且沒有衛浴喔!也就是我們呆丸郎的「雅房」!要上廁所就要走到外面去,房間內等晚上鋪完床就滿滿滿了!但兩個人住還算是OK啦!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房間外面的長廊也是古色古香的!氣氛100分!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房間內應該要有的迎賓小點心、浴衣等一應俱全!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這裡的晚餐及早餐是在一號館的一樓餐廳享用,不過之前在官網及網路上看到有時會安排在本陣的6.7號房用餐,所以可能會隨店家視情況安排,建議住宿的旅客check in 時要問清楚,才不會跑錯棚!

【心得感想篇】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整體而言~鶴の湯這樣的秘湯溫泉在交通上其實不算太困難,以我們連續兩年到訪,都是寒冬中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過去,時間接駁相當不錯,當然~它們的露天溫泉有多美,真的是人人稱讚的棒!整個煙霧裊裊,乳白色的湯池,即便是男女混浴,大家也都能很自在,以氣氛來說~是我目前心目中日本溫泉的第一名啊!

至於乳頭溫泉鄉住宿部分,去年我們挑戰了鶴の湯的新本陣妙乃湯,今年則是有幸訂到鶴の湯的本陣,以及蟹場溫泉,這三個溫泉旅館真的各有不同的風情與特色,再搭配它們的混浴,讓現在在整理照片的我充滿濃濃美好的回憶啊!不過很多朋友都問我們到底哪一間比較好,值得一去或是必去的!真心覺得好難比較喔!

只能以我們這兩次很主觀的經驗來簡單做個介紹喔!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價格上:妙乃湯櫻館43,000〉鶴の湯新本陣33,000〉鶴の湯本陣25,000〉蟹場22,000

妙乃湯櫻館的房間確實好一些,房間明亮、面對溪流,風景相當優美,走現代化卻保有日本風情的精緻日式旅館,餐點相對也高級很多,但是價格真的也比較高。

鶴の湯的新本陣房型環境也是走較高檔路線,空間超極大,即便是房間內用餐都還有特別的用餐區,住宿起來非常舒適。

鶴の湯本陣房型,是這個裡面最最搶手的,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在最著名的鶴の湯住上一晚,而且完全是住在一種300年前的日本茅草屋裡,是不是無論如何都要搶搶看呢!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只是唯一的缺點:小蟲子真的很多啊!我們以為冬天來會好很多,沒想到還是到處可以見到(畢竟它們家族在這裡住了300年啊XD),雖然沒有造成什麼皮膚上的敏感反應,不過若是對甲蟲類敏感的旅客可能還是要考慮看看喔!

蟹場溫泉在價格上絕對完勝上面三間,所以若是有預算考量再加上只能在乳頭溫泉鄉住上一晚的捧油,那蟹場絕對是一個很讚的選擇,你想想~可以隨時到後面露天的小木屋混浴池中泡湯是不是爽翻天啊!再加上蟹場的交通十分方便,不管是羽後巴士還是湯巡り號,它都是起迄點,且離大釜溫泉、妙乃湯、孫六溫泉等均是步行可到,相當便利。

關於各旅館的詳細介紹,歡迎參考:

【日本東北。住宿旅遊景點推薦】乳頭溫泉鄉鶴之湯~最浪漫的雪見溫泉(秘湯及住宿環境介紹篇)

【日本東北。住宿旅遊景點推薦】乳頭溫泉鄉妙乃湯溫泉旅館,除了混湯外還有貸切風呂,並且品嚐在地秋田鄉土風味餐。

【日本東北。住宿】乳頭溫泉鄉之『蟹場溫泉』一泊二食!體驗超夢幻秘境混浴溫泉!〖交通、訂房、環境、溫泉介紹篇〗

【日本東北。住宿】乳頭溫泉鄉之『蟹場溫泉一泊二食』~體驗超夢幻秘境混浴溫泉!〖房間、餐食介紹篇〗

以上為我們不專業的開箱介紹,真心覺得乳頭溫泉鄉是一個會讓人上癮的地方!每個溫泉都有不同療效的溫泉池,也各有風情,來到這個地區,只要在七大溫泉旅館中住宿,就可以在旅館的櫃台前購買『乳頭溫泉鄉湯めぐり帖』,這本超有質感的湯帖一本費用為1800円,包含七個溫泉旅館各一次的入浴費用,以及持這本護照可以免費且不限次數搭乘「湯巡り号」在溫泉區內穿梭,有效期間為一年,而接駁車是採預約制,請在搭乘前一個小時向旅館櫃檯人員登記乘車人數、上下車的地點,只是冬季和一般時間的接駁時間略有差異,一定要特別注意!而且冬季天黑的很快,尤其是到孫六溫泉的一定要早一點出來喔!

【日本秋田。住宿】『鶴の湯。本陣』乳頭溫泉鄉裡最負盛名的秘湯溫泉成就解鎖! @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 「湯巡り号」冬季時刻表

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一定要來住上兩晚!這樣時間上才夠充裕,輕鬆自在的享受假期啦!

店家資訊

 地點:秋田県仙北市田沢湖田沢字先達沢国有林50

預約電話:0187-46-2139

鶴の湯官網請點我

本秘湯を守る會官網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follow我們的最新訊息↓↓↓

🔍我的臉書粉專:傻蛋夫妻生活札記

🔍我的Instagram@sillycoupleblo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